plasticlife

【基锤】Fever Dream

※一个复联3相关的普通人AU,或许是半AU吧





Thor和他肩并肩坐着,Loki会装作不经意地蹭过他的手臂。Thor心情很好,啤酒空了一杯又一杯。



『你有多喜欢她。』


Loki看起来永远波澜不惊,他摆弄手里的酒杯,不想去看Thor发光的眼睛。


『喜欢?不,bro,我想这不是喜欢。我爱她,Loki,我觉得我爱上Jane了。』


Thor系着一条蓝白相间的领带,天知道这个颜色有多不适合Thor,但Thor喜欢,因为那是Jane送的。


『上次和Odette,上上次和Sif,你都是这么说的,我没看出有什么不同。』


龙舌兰漾出酒杯,顺着Loki的食指流下,Loki匆忙换了一只手,他不想让Thor发现他的慌张。


其实Thor不会发现的,就算发现了,他也不会在意。只有Loki会把对方的每一个动作记在心底,也许并不是每一个动作,像Thor说起Jane的手舞足蹈,Loki会把它们选择性地倒进垃圾桶里。




有人请Thor去舞池跳舞,Thor揽过Loki的肩膀问他要不要一起,Loki说他很累,Thor关切地捧起他的脸:“你看起来很苍白,弟弟,需要先回家吗?”


我一直都是这么苍白的,Loki腹诽,再说我早已经没有家了,那只是一间用来睡觉的房子。



Jane靠在Thor怀里,Thor正把她介绍给他们的父母。Loki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,用书遮住脸,Thor总说他缺少太阳,可那正是因为Loki不喜欢阳光。


太灼热、太刺眼了,令人发烫,令人烦躁。


Loki把从书页缝隙偷偷投向室内的目光收回来,扑通一声扎进泳池。


Thor望向这边笑了。



Thor随着节奏摆动身体,刻意与其他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。Fandral解开Thor衬衫的扣子,Hogun把酒倒在Thor的胸膛上。


“Come on!Thor!这可是你最后的单身汉之夜!”


派对迎来又一个高潮。



Loki做过一个梦,梦的结尾Thor倒在他的怀里,鲜血滴滴答答打在地板上。


『Doctor!Is anybody here?My brother is dying!』


然后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人群隔开了他和Thor,有Frigga、Odin,Thor的几个好哥们,还有那个邪恶的女巫Jane。


医生说Thor需要输血,可是血库里没有血了。


『用我的!用我的!I love Thor more dearly than you!』


医生把针刺进Loki的血管里,Loki再次抱住他的哥哥,Thor没有任何回应,他已经死了。



有人扯住Loki的西服,很用力,把他带到舞池中央。Loki一个踉跄,稳住步子整理衣领。


Thor就在他面前,五光十色的射灯落在他们之间,仿佛相隔一整个彩虹桥。


Thor努力分辨了一下眼前的人,确认是Loki后一把搂住他的弟弟。


“瞧这是谁来了!哈!Loki!My bro!嗝,你知道的,额,我之前说过的那个,你考虑好了吗?在我的婚礼上代表Odinson家发言,你是我最后的亲人了,Frigga和Odin也会高兴的……”


Thor呼出来的酒气喷洒在Loki的耳廓周围,Loki这回真的头晕了,仿佛有人捏着他的胃,他想吐。



Thor四点钟才醉醺醺地回到家里,现在宿醉还没醒,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让Loki帮他刮胡子。


Loki很不满意,我可不是你的用人什么的,既然知道今天还要上班为什么还喝那么多酒,你是小孩子吗?不小孩子可不被允许买酒,这就说明小孩子都比你省心……


Thor睡着了,听不到Loki的碎碎念,上眼皮轻轻地阖上,他独特的卷翘的下睫随着他平稳的呼吸颤抖。


Loki控制不住自己,他竟然去吻了Thor的眼睛。Thor的呼吸还是一样平稳,Loki吻他的额头,吻他的鼻梁,吻他的脸颊。


他小心翼翼地吻上Thor的嘴唇。


Thor抓住他的手腕,脸上是不可置信的表情。没等Thor开口,Loki就甩掉了他的手。


Loki逃了,留下Thor一个人在家里。



Loki逃了,Thor依然没有挽留他,不过这次被留在原地的是Loki。


外面下起大雨,打着响雷。Loki没有伞,他听说Thor出生的那个夜晚也是这样的雨夜。


如果这是个梦该多好,一个又甜又苦的梦,他愿意用一切来交换,只要Thor没有像那个梦魇里一样死去,只要Thor还是他的Thor。









Loki向Thanos献上魔方。 








END.


评论(3)

热度(134)